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晋煤集团领导莅校指导

发布时间:2017-10-31 17:46:46 |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晋煤集团技术中心主任付峻青、晋煤集团“煤与煤层气共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郝海金、晋煤集团煤化工研究院院长原丰贞、晋煤集团办公室主任李芦芦、晋煤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都海龙、晋煤集团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徐建兵等一行六人莅校指导调研,参观了我校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西省绿色采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西省矿井通风火灾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地球科学博物馆,参观结束后在虎峪校区致明楼矿业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我校副校长梁卫国、科技处处长王云才、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薛武杰、院长冯国瑞以及矿业学院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云才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冯国瑞院长介绍了矿业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汇报了我校双一流建设重点任务“煤基资源安全高效开采”的建设方案,和我校地矿类学科的产学研总体情况与合作意愿,王开主任、董宪姝主任、王飞主任、宋晓夏书记、胡海峰主任分别作了采矿学科、矿物加工学科、安全学科、地质学科、测绘学科等相关学科的具体产学研汇报。

梁卫国副校长最后总结强调,指出难采煤层开采、煤层气开采及其机电装备研发将是晋煤集团和我校极具前景的合作领域。付峻青主任建议太原理工大学跨学科协同承担校企合作项目,并表示将积极推进晋煤集团——太原理工大学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整个校企对接活动气氛热烈,交流深入,为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推双一流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Email:ywgxsys@163.com 电话:86-351-601406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