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管理

规章制度

实验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9-10-16 17:10:43 | 浏览次数:

一、 实验室主任主要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和检查执行情况。

  2.全面负责实验室的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提高实验室科研能力。

  3.认真做好实验室的管理工作,执行学校和实验室的规章制度。

  4.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协调实验室设备维护与使用。

二、实验室使用教师主要职责

  1.遵守实验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实验室主任试验安排。

  2.掌握实验室各项实验的原理和技术、仪器设备的工作原理与操作方法,能够维修常用仪器设备。

  3.指导培训学生的试验操作负责试验阶段的试验场地及设备安全。

  4.保证实验室设备安全,卫生整洁,避免发生事故,使实验室工作顺利进行。

  5.积极参加实验室科学研究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与科研水平。

、实验室技术工人主要岗位职责

  1.遵守实验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完成实验室主任分配的工作任务。

  2.积极承担工作任务,讲求效率,具有工作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3.所负责的设备进行维护保养,负责联系设备维修,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4.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与专业技术,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四、以上条款依据《实验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制定,从颁布之日起执行。


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资源高效安全开采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




Email:ywgxsys@163.com 电话:86-351-601406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