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16:17:26 | 浏览次数:

2020922日,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实验室全体教师及2020级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副主任冯子军副教授主持。

DSC00011

首先,实验室副主任冯增朝教授简要介绍了本届研究生的整体概况、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与概况、以及对研究生的管理要求。管理员靳京学老师讲解了实验室的具体安全管理规章制度。

DSC00026  DSC00032

其次,实验室各位导师就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在研项目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了很多有用建议。在读研究生代表姚宏波博士结合自己的读研经历,给大家介绍了一些科研与生活方面的经验。新生代表沈永星博士和周忠斌硕士谈了谈自己的学习生活计划安排,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困惑。实验室老师们就此进行了交流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DSC00040  DSC00029

DSC00044  DSC00055

 

最后,实验室主任梁卫国教授作了总结发言,通过各种实例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并给了很多寄语。杨栋副教授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实验室,对各类试验设备仪器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大家开启科研之路。

DSC00057

 

Email:ywgxsys@163.com 电话:86-351-601406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