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张遂安教授与山西格盟国际叶泽甫副总经理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02 10:58:28 | 浏览次数:

41日上午9:30,应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张遂安教授和张潇副教授、山西格盟中美清洁能源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叶泽甫副总经理、山西能源学院石悦等青年教师一行来我校就“煤层气产能增强及二氧化碳捕捉、利用”这一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我校副校长梁卫国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冯增朝教授和实验室青年骨干赵建忠副教授等出席。

梁卫国副校长对叶泽甫副总经理和张遂安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张遂安教授介绍了其团队近年来的工作重心和最新研究成果,并对我们实验室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泽甫副总经理介绍了山西格盟国际近年的新动向和发展规划,并希望能够与我校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研究。会上,大家就开展多边合作,协力解决煤层气产能增强及二氧化碳捕捉、利用研究中的关键科学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本次交流访问为未来开展相关领域实质性合作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

Email:ywgxsys@163.com 电话:86-351-601406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