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积极开展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8 17:02:38 | 浏览次数:

为贯彻我校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议精神,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积极开展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准备工作。由学校副校长、实验室主任梁卫国部署,副主任冯增朝、冯子军主持,康天合、宋选民、胡耀青等全体科研人员做点评人,实验室组织2020年度申报人于每周二下午在致明楼一层会议室作自然科学基金的准备情况汇报并对其点评。

实验室6位青年教师分别对自己基金申报内容进行了细致准备,每次汇报以点评人会前审阅基金文本、青年教师会上PPT汇报,汇报结束即点评的形式完成。实验室各位老师深入点评,指出其中不足和提高的思路方法,给予汇报人很大启发和参考。

     

此次国家基金汇报从115日开始,至1217日首轮汇报结束,明晰了申报人基金的基本内容与研究思路。按照部署,实验室将择期开展第二轮基金准备工作的汇报和评议,为2020年度申报基金把脉问诊、努力提高科研人员的研究能力。

 

 

 

20191218

(撰写:李文达,赵通)

Email:ywgxsys@163.com 电话:86-351-601406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