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省科协周然主席一行看望慰问赵阳升院士

发布时间:2020-01-08 16:03:22 |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周然,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温万一、郝建新及省科协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专程来到我校虎峪校区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看望慰问赵阳升院士。副校长吕永康、梁卫国,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赵阳升院士团队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周然代表省科协向赵阳升院士送上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他表示,赵阳升院士多年来在自身研究领域攻坚克难,取得了丰硕成果,培养了许多优秀科技人才,为全省科技工作者树立了榜样。在介绍了省科协在服务山西省创新发展、服务科技工作者以及服务科学普及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后,他说,近年来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都凝结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省科协将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不断提高科技工作者的获得感、满意度和创新创造活力。希望赵阳升院士在科技创新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带动培养更多的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科协工作,凝心聚力为谱写山西建设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阳升院士介绍了自己将“岩石力学与矿业工程研究”作为终身研究领域的心得体会和科研经历,他对省科协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将在未来工作中积极参与省科协的各项工作,利用科协平台,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特别是不断提携后学,激发青年科研人才创造性和活力,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为山西能源革命做出更多贡献。

Email:ywgxsys@163.com 电话:86-351-601406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