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唐巨鹏院长一行来重点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3 17:38:20 | 浏览次数:


812日下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唐巨鹏教授、院党委书记陈鹏一行到太原理工大学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调研交流。调研中,杨栋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科研设备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对油页岩原位群井水力压裂注蒸汽开采油气实验系统和岩石高温三轴渗流实验系统的结构和实验方法进行了细致说明,唐巨鹏院长高度赞许了重点实验室的设备自主研发创新能力。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新能源方向课题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和新设备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Email:ywgxsys@163.com 电话:86-351-601406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