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原位改性流体化采矿院士团队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3 17:00:28 | 浏览次数:

2021225日至26日,赵阳升院士原位改性流体化采矿团队在虎峪校区致明楼七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会。团队全体教师及在校3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交流会上,团队各研究方向负责人及研究骨干围绕油页岩原位热解开采、煤层气注热开采、低变质煤注热提质改性、地热开发等主题进行了交流,部分青年教师及博士后研究人员详细介绍了各自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核心内容,共计17场报告。与会教师及研究生就相关科学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赵阳升院士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点评,针对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整体思路、研究内容、具体写作方法等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赵阳升院士就科技创新和团队建设进行了演讲和动员。

通过本次交流会,提高了教师及研究生对科学研究的热情,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营造了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浓厚学术氛围。

 

 



 
 

 

Email:ywgxsys@163.com 电话:86-351-601406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