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队伍

教师队伍

杨栋

发布时间:2020-05-17 17:59:56 | 浏览次数:

杨栋肖像.jpg

博导,教授,山西省委联系的高级专家,山西省青年学术带头人。主要从事多孔介质多场耦合理论的研究及应用、特殊条件采矿工艺的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和山西省然科学青年基金各1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块裂介质岩石流体力学及应用的研究(5962540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高温岩体地热开采与利用的基础研究(50534030)”等纵向科学基金项目。获得了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一项,山西省自然科学一等奖一项,山西省科技进步奖4项,国家发明专利8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被SCI收录10篇,EI收录18篇。

Email:ywgxsys@163.com 电话:86-351-601406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