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队伍

教师队伍

赵建忠

发布时间:2020-07-02 10:57:28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519094409

赵建忠,太原理工大学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教授,长期致力于气体水合物技术理论与实验研究,目前已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研究成果出版专著1部,在Applied Energy, Fuel, J NAT GAS SCI ENG等国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7篇,目前是Applied Energy期刊杰出审稿人,相关方向毕业研究生5名,授权发明专利4项。2014年在美国奥本大学工学院材料工程系访学期间,深入研究了相关介孔材料的制备与改性,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7年在CSC资助下在新加坡国立大学Praveen Linga课题组进行为期1年的访问学习和合作研究,访学期间深入进行了多孔介质中水合物生成特性研究,目前合作发表论文4篇,2019年获得第九届山西省十佳中青年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目前研究方向包括天然气水合物开采与水合物气体分离技术应用,与美国奥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与日本长崎大学等建立有良好项目合作关系,已有2名研究生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赴新加坡、日本交流访问。

Email:ywgxsys@163.com 电话:86-351-601406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