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队伍

教师队伍

冯增朝

发布时间:2020-07-02 11:29:40 | 浏览次数:


冯增朝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青年三晋学者特聘教授。国际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中国国家小组成员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石动力学委员会委员,中国力学学会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渗流力学专业组成员,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山西分会理事。主要从事岩石力学与采矿工程,低渗透煤层瓦斯治理等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

研制了水射流割缝强化瓦斯抽采的成套技术与装备创立了孔隙裂隙双重介质的逾渗理论提出了原位注热开采煤层气的方法与技术,岩石破坏短临预报竞赛发起人。20052014年获得2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012年获山西省技术发明等奖2015年获山西省自然科学一等奖2019、2020年分别获山西省科技进步、自然科学二等奖2021年获山西省专利奖二等奖。在国内外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由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获国家技术发明专利28项。

 

Email:ywgxsys@163.com 电话:86-351-601406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