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19:11:41 | 浏览次数:


910日下午,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致明楼实验室会议室召开2020-2021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实验室新学期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冯增朝主持。

会上,冯增朝副主任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教师提出对标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实际的新要求。同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与强调。

梁卫国主任与实验室教师就目前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充分交流,鼓励教师在学术中寻找创新与突破,坚定信心,积极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团结协作,扎实推进实验室平台建设。

会议统一了实验室教师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Email:ywgxsys@163.com 电话:86-351-601406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